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歷史人物
奧古斯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歷史上,奧古斯都.凱撒(Augustus Caesar)為羅馬第一個皇帝,他將這個城市與帝國從內戰的混亂中帶往一個秩序井然的政府體系。毫無疑問的,這種全面性的成就是因為奧古斯古提供堅穩的基礎,開啟了接下來兩世紀的擴張與繁榮,使羅馬城與帝國能夠抵抗奧古斯都後繼許多皇帝剛愎自用的措施。這些答案一部分在這個人自身複雜的面向裡,一部分在於他生處時代的獨特本質之中。此篇研究有意探究奧古斯都的生涯,檢視當時人的希望與期待,了解他恢復共和的實質內涵,以及共和滿足絕大多數同儕公民的成功之道,並藉此來回答上述的問題。

作者資料

大衛.肖特(David Shotter)

大衛?肖特為蘭開斯特羅馬史資深講師。另有歷史著作《奧古斯都》、《提比留》。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肖特(David Shotter) 譯者:楊俊峰 出版社:麥田 書系:世界史文庫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9789577087256 城邦書號:RH7004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