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福爾摩斯回憶記(精裝-不分售)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福爾摩斯回憶記》共收錄了十一篇短篇小說,分別為「銀斑駒」、「黃色臉孔」、「證券交易所的職員」、「榮蘇號」、「墨氏家族的成人禮」、「蓋瑞特村之謎」、「駝者」、「住院病人」、「希臘語譯員」、「海軍協約」、「最後一案」。其中「最後一案」為柯南‧道爾終結福爾摩斯之作──福爾摩斯雖廣受人們的歡迎與著迷,雖然是柯南‧道爾一手創造出來的英雄人物,但柯南‧道爾自己卻非常地痛恨他,一心想要結束有關福爾摩斯的創作,因此他在「最後一案」中安排福爾摩斯與倫敦犯罪總首領莫提拉教授在雷清貝瀑布決戰,結果兩人雙雙墜落斷崖。結果此作一推出,沒想到卻引起當代世人的瘋狂憤怒與抗議!

作者資料

亞瑟.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

1859年5月22日生於蘇格蘭愛丁堡,是家中第二個小孩。1876年進入愛丁堡大學醫學院就讀,花了五年時間取得學位,後定居倫敦。為了醫治酒精中毒的父親,家庭支出龐大,道爾遂行醫扛起家計重擔。但由於並不熱中醫務,使他有多餘空閒時間,從那時起著手寫福爾摩斯探案集。 道爾以真實生活中,他的老師約瑟夫.貝爾醫生作為原型,將其高度的觀察力與推理能力鎔鑄在小說角色中,創造出福爾摩斯這位偵探。第一篇成名作品《暗紅色研究》於1886年完成,1887年出版;1890年《四個人的簽名》出版後,他放棄了醫務而 專心於寫作。雖然也寫過不少冒險及文藝小說,但卻是以福爾摩斯偵探小說聞名於世。事實上,當道爾寫膩了這個角色,在1893年出版的《福爾摩斯回憶記》將他賜死,後來卻由於讀者大眾的要求,被迫技巧性的使他起死回生。 柯南.道爾一生經歷多采多姿而且曲折離奇。他是個歷史學家、捕鯨者、運動員、戰地通訊記者及唯心論者。他曾參與兩件審判不公的案子,並運用偵探技巧使真相大白。1902年時,他曾參與波爾戰爭,在南非的野戰醫院表現優異,因而受封為爵士,卒於1930年7月7日。

基本資料

作者:亞瑟.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 出版社:臉譜 書系:福爾摩斯全集 出版日期:1995-07-05 ISBN:9789578319349 城邦書號:FR0004C 規格:30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