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圖解第一次辦活動就上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讀完這本書,讓你從不知所措的活動門外漢,搖身一變成為閃閃發亮的活動人才。 「來!這場活動你負責。」 上司一句話,無數部屬手心直冒汗。 活動類型是什麼?活動主題怎麼擬?如何打造、管理活動團隊,提出讓人眼睛一亮的活動企畫?怎樣行銷、籌備活動?又該如何撰寫結案報告。林林總總關於活動的各種問題,都讓沒辦過活動的人,一個頭兩個大。 其實,只要掌握方法與訣竅,辦活動一點也不難。 本書從上班族開始學習辦活動的事例舉起,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搭配詳實易懂的圖文解說,教你分析自我能力、學習創意發想、撰寫活動企畫書乃至籌備、執行與製作結案報告,全方位提升自己的活動能力。讓你不只看活動的熱鬧,更學到活動的門道,掌握最實用的職場能力。 【精采內容】 本書準備了各項實用圖表及作法,讓初次辦活動的人,也能順利按表操課: .活動類型分析表:說明各種活動類型、目的及適用時機,協助讀者找出最符合需求的活動類型。 .活動五力評量表:分析自己在辦活動時的優劣勢,並提出切實可行的精進建議。 .Brief單:快速理解主辦單位需求的好幫手。 .奧斯卡檢核表:教讀者從不同角度思考,全面開啟活動創意。 .場地評估表:尋找場地時的祕密武器,輕鬆找出最適合活動需求的場地。 書中還有更多實用的圖表、方法與訣竅,協助讀者弄懂活動的原理,辦出活動的條理。

作者資料

李美賢

生於台灣,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英國Bradford University School Of Management MBA。在活動企畫、行銷企畫、商品企畫、新事業模式建立等領域累積多項經驗。曾企畫執行公家機構、政府等多項專案,結合國內外的實務經驗與理論,持續在活動相關領域求新求變。

基本資料

作者:李美賢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esay worker 出版日期:2012-10-26 ISBN:9789866434372 城邦書號:DW0005 規格:平裝 / 雙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