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展現自信心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永遠不要擔心別人會怎麼想, 別人其實根本不會想到你! 自信是一種態度, 而態度比事實更重要。 有信心的人願意冒險, 願意冒險的人培養出自信。 在你心中, 是否有一些你一直渴望,卻總是擔心自己做不到的事? 缺乏自信, 常是人們無法成功的主要原因。 本書作者博恩.崔西, 曾是一個連三餐都無法溫飽的小業務員, 憑藉著自信與努力 如今已是大型國際機構的總裁。 你想知道他是如何培養並保有自信的嗎? 看完本書, 你將會得令人振奮的答案。

作者資料

博恩.崔西(Brian Tracy)

當代全球頂尖商業演說家之一。已為全球75個國家、超過1,000家大企業及1萬家中小企業舉辦演講及研討會,分享他在領導、管理、專業化行銷、創新商業模式及利潤提升等領域的真知灼見。在全球超過5,000場的演說中,擁有500萬名聽眾,平均每年有25萬人聽到他的分享。並在38個國家發行影音課程。 博恩.崔西亦是暢銷書作家,已出版超過80本書,被翻譯成超過42種語文版本。其他著作包括《Kiss That Frog!》、《Find Your Balance Point》、《Goals!》、《Flight Plan》、《Maximum Achievement》、《No Excuses!》、《Advanced Selling Strategies》、《How the Best Leaders Lead》等。 他擁有幸福的婚姻,育有4個孩子和5個孫子。他是博恩.崔西國際事業(Brian Tracy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長,住在美國加州索蘭那海灘(Solana Beach)。

基本資料

作者:博恩.崔西(Brian Tracy) 出版社:麥田 書系:成功書系 出版日期:1998-12-01 ISBN:9789577088253 城邦書號:RD3004C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