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戰略
巴頓將軍論領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第三軍團裡,大家都曉得巴頓將軍的期望,也都認為,照著去做必然就會打勝仗。這就叫做領導統御。─錄自奧馬.布萊德雷將軍(Gen. Omar N. Bradley)之《一名大兵的故事》(A Soldier’s Story)   喬治.巴頓將軍這位第三軍團司令的戰時功勳啟迪了其屬下部隊之驚人表現,引發了敵人的既欽佩又妒恨。以閃電的速度橫掃過法國及德國之舉顯示,巴頓將軍是一位勇敢的鬥士、天賦才能的戰略家、具有靈性的溝通者、講求技巧的推手,尤其重要地,他是個極為出色的領導者。   《巴頓將軍論領導─統合作戰之策略箴言》將巴頓將軍的才氣精華濃縮成了一百八十五項粹要的課目,實為每一位領導者為要打贏今日殘酷的統合戰爭所必須加以認識的。   擅於運用粗俗的機智以及智慧乃是巴頓將軍的正字標記。這些課目告訴經理人員該如何去發展及設計領導形象,如何有效溝通,如何突破機構的龐大規模建立起清晰的優先順序,組織起一支常勝的團隊,提攜未來的領導者,解決爭端,維護最適宜的表現,反制一切阻礙,並且灌輸忠誠,藉以鼓舞首尾一貫之傑出成就。   在這部對於當代以及未來的經理人同樣適用,對於熟知歷史的人亦然的著作裡,巴頓將軍戰時的領導統御將是邁向勝利的基本指南。

作者資料

亞蘭.亞瑟洛德(Alan Axelrod)

亞蘭.亞瑟洛德(Alan Axelrod)博士,以歷史及傳記著述出名,係《What Every American Should Know About American History》暢銷書之作者,除卻十餘部歷史以及當代事務的著作之外,和Jack Griffin一樣,也撰寫商業溝通方面的書籍,最值得注意的是《How to Say It at Work》(Prentice Hall Press公司出版)。在這本《巴頓將軍論領導─統合作戰之策略箴言》著作裡,亞瑟洛德將自己對於歷史以及傳記這兩方面的喜好不著痕跡地結合了起來,將可與Donald Phillips之《林肯論領導》(Lincoln on Leadership)及孫子的《戰爭之藝術》等古典書籍並駕齊驅。◎譯者簡介: 李懷德,一九四六年生於台灣基隆,德國緬茵茲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肄業,有多年譯述經驗,長於德、英文之中譯工作。譯作有《前進克里姆林》、《林白傳》(均為麥田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亞蘭.亞瑟洛德(Alan Axelrod)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2001-08-08 ISBN:9789574695096 城邦書號:RM1128 規格:3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