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植物健康診療室Q&A300(2011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第一本種植活用完全問答專書 ◆精選300個栽種花草最常見疑難雜症,隨時檢視居家花草健康狀況,輕鬆擁抱綠意生活。 我的植物生病了嗎?為什麼辦公室的盆花沒有元氣? 為什麼只長葉不開花?植物長了蟲怎麼辦呢? 本書特色: ‧第一本種植活用完全問答專書 ‧精選300栽種花草最常見疑難雜症 ‧15位園藝專家聯手診治200種以上花草 ‧園藝研究家──陳坤燦專業審定 與專家面對面,有關栽種花草的各種疑難雜症,一次給你300個深入淺出的達人解答。 ‧5個「植物急診室」常見緊急Q&A ‧123個「生長栽植」疑難雜症Q&A ‧124個「照護管理」疑難雜症Q&A ‧48個「病蟲害防治」疑難雜症Q&A 全面解答您栽種花草遇到的難題! 精選300個栽種花草最常見的疑難雜症,從草花、盆花、球根、水生、觀葉、蔬菜到果樹,綜合照護管理及病蟲害防治,全面解答並修正似是而非的種植觀念,讓花草更健康,園藝好輕鬆!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園藝家 出版日期:2011-11-28 ISBN:9789866086564 城邦書號:1GR031 規格:膠裝 / 全彩 / 240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