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奇幻文學
Slayers!秀逗魔導士14:瑟倫狄亞的憎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創下史上無人能敵,輕小說2,000萬銷售 ◆第一屆:小說為第一屆奇幻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得獎作品。 ◆創下連續四年出劇場版動畫紀錄之作品。 ◆台灣讀者動員連署多次、最期待中文化的小說。 失去某位「重要人物」的憤怒,點燃寺院都市的憎惡之火 呼!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打倒了霸王,並且確認高里手中的武器,是一把名為「斬妖劍」的傳說之劍,接下來就到平靜的城市悠閒度日吧! 懷抱這樣的心情,我和腦中裝滿海草的伙伴高里,來到了赤龍神信仰相當興盛的寺院都市──瑟倫狄亞市,卻因此得知,擁有支配整座城市權力的神官長意外身故的消息。 這件事並不稀奇,麻煩的是,掌管四間分院的大神官因為懷疑神官長的死因不單純,開始攻擊彼此,甚至僱用暗殺者互相殘殺,使城市陷入了不安與混亂之中。 就在我和高里迫於無奈,以魔導士協會的仲裁者身分出面調停時,意外發現之前合作過的路克和米麗娜竟也成了大神官的幫手!喂喂,這次的事件似乎相當棘手,你們兩位可千萬要小心一點啊!

作者資料

神坂一(Hajime Kanzaka)

1964年7月17日,於日本兵庫縣出生,現居住地爲大阪。 初中時代是個狂熱的鋼彈迷,喜愛收集T.C.G(Trading Card Game)卡片遊戲。高中時寫出一部科幻小說,成爲後來《Slayers!秀逗魔導士》的基礎。 大學畢業後成為普通上班族。1988年,《Slayers》獲得富士見書房舉辦的第一屆奇幻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獎 (該屆獲獎者中最高名次)。後辭去工作,專職寫作。1995年,《Slayers》系列被改編為TV動畫,反應熱烈,此後締造無數佳績。 主要作品:《Slayers!秀逗魔導士》、《失落的宇宙》、《Sheriff Stars》、《Cross Cadia》、《Higaeri Quest》等。《Slayers》為作者第一部授權繁體中文出版的小說。 ‧ 最喜歡的動物是貓,甚至在口袋裡裝著沙丁魚乾,以防在路上萬一會遇到貓。最喜歡的小說家是火浦功,此外還喜歡電視遊戲,愛自己煮飯。討厭拍照,最討厭咖哩烏龍麵。 ‧ 被稱為「日本最謙虛的小說家」。 ‧ 作者後記非常有趣,甚至有讀者先讀後記再讀正文。 ‧ 對於Fans來信,作者會回贈自繪圖片的賀年卡(作者是塗鴉愛好者,畫作很有水準)。

基本資料

作者:神坂一(Hajime Kanzaka) 譯者:蟲破斬 繪者:Araizumi Rui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少年魔法城 出版日期:2011-08-01 ISBN:9789866275418 城邦書號:1HY046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32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