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花草遊戲 No55 我的自然風部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萬物復甦的春天,是最適合佈置的季節,趨近自然的風潮也席捲而來,本期的佈置現場,從淨化抗敏的優質室內植推薦開始,談到自然風空間佈置術,還把環保節能的觀念落實到花藝創作上,連作菜剩下的蔬果都能創意利用,讓讀者自在享受綠意生活。 此外,適逢由春轉夏的季節交替,園藝生活中需要注意與預防的準備工作,也將作個重點提醒。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元氣花草遊戲 出版日期:2011-04-18 ISBN:9789866086038 城邦書號:1GC11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