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露露養雷龍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本書無注音! 史上最妙的教養書來了! 繼《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和《小魔怪黏巴達》之後,藍史密斯推出史上最妙的教養書! 如果你的孩子出現下面任何行為,別緊張,只要把孩子交給高EQ的雷龍管教,保證讓孩子心甘情願的說出:請、謝謝、對不起。 ◎孩子學不會禮貌 ◎孩子老是吵著要東西 ◎孩子愛胡亂罵人 ◎孩子喜歡高聲尖叫 ◎孩子喜歡摔東西發洩情緒 ◎孩子喜歡躺在地上耍賴 【故事簡介】 小女孩露露不只是個讓人頭痛的小孩,還是讓人非常非常頭痛的小孩。她什麼東西都想要:吃不完的糖果,玩不完的玩具,看不完的電視卡通。如果爸媽敢拒絕露露的要求,說:「抱歉,寶貝,我們覺得妳擁有的東西夠多了。」露露就會放聲尖叫,直到燈泡一顆顆爆掉。 露露今年想要一隻雷龍當生日禮物。什麼?一隻雷龍?爸媽勇敢的對露露說不行,絕對不行! 露露對爸媽說:「你們兩個討厭鬼(她真是超級沒禮貌),如果你們不幫我買一隻雷龍,我就出去自己找一隻回來。」說完,便氣呼呼的走了……

作者資料

茱蒂維斯特(Judith Viorst)

茱蒂維斯特寫過許多兒童繪本,最著名的要算是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以及它的續集。她目前住在華盛頓特區。

基本資料

作者:茱蒂維斯特(Judith Viorst) 譯者:殷麗君 繪者:藍史密斯(Lane Smith)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11-01-06 ISBN:9789861892665 城邦書號:GM6122C 規格:精裝 / 彩色 / 120頁 / 13.5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