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超省時冰箱收納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最受媒體推崇、最受主婦喜愛的收納達人楊賢英,這ㄧ次要推行冰箱革新運動!讓楊老師告訴你,冰箱不只能用於保鮮,還是讓賢良主婦與忙碌上班族能在三分鐘內快速上菜的好幫手! 本書從拯救冰箱說起,帶你由清潔、改造、添購等方向著手將冰箱改頭換面,然後傳授冰箱收納常識與技巧、平日/年節採買原則,以及五穀雜糧類、魚肉豆類、蔬果類、糕餅類、辛香醬料類的食材管理方法,讓你從今以後能依循正確觀念,永保冰箱整潔、食材新鮮;並提供多種基礎包、預備菜的食譜,讓你料理變輕鬆,天天在家開飯省錢又健康! 1.幫你建立冰箱擺放的正確觀念與祕訣,以增進冰箱效能,並對空間做最大利用。 2.依食材種類說明保存法、處理法與料理方式,以增加保存期限與保留美味,並減少食材浪費或損壞。 3.收入基礎包、方便包、單一食材預備包等創新提案!讓冰箱成為快速上菜的好幫手。 4.推薦12項冰箱必備收納小物,只需小成本或小改造,冰箱收納就能更得心應手。 5.提供剩菜變身料理法與廢食材利用法,讓你物盡其用,省錢又環保。

作者資料

楊賢英

食材保存研究家 原本是紙藤手作專家,沒想到讓省錢家事成為斜槓事業的不專業主婦,上遍各大媒體談食材保存術、居家收納點子、環保DIY妙招,也常接受各大媒體訪問與演講邀約,包含社區大學、婦女大學、婦女會、家扶中心、圖書館、職訓局、勵馨基金會、彭婉如基金會、各縣市農會、萬能科大、IKEA…等,累積超過千場講座與教學的綜合家事實戰講師;目前是中廣「理財生活通」每月來賓,分享菜市漲跌觀察與採買心法。 FB:「楊賢英快樂省錢生活」

基本資料

作者:楊賢英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11-01-20 ISBN:9789866322860 城邦書號:1GD140 規格:膠裝 / 全彩 / 176頁 / 18.2cm×24.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