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叢林詭計-航向印尼獵頭族禁地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馬克.山德、他的好友兼事業夥伴哈利.費恩,以及厭倦戰爭的世界著名戰地攝影師唐.麥卡林喜愛冒險。所以他們在一個胖巴塔克嚮導的陪同下,帶了急救箱、交易用的T恤、彩色珠鍊以及香菸,深入印尼食人族聚集區。幾乎沒有一件事是照計畫進行的。可憐的三個旅者一路擠在顫動不止的獨木舟(很快就贏得「震動器」的外號),面對諸多意外,蚊子、現金問題、當地食物,惡臭泥濘、愛啤酒的傳教士等等。拒絕購買原住民的香蕉差點惹來殺身之禍。作者生動、詳實的道出一路上所發生的種種挫折和困頓,這是部充滿勇氣,戲劇和永不妥協的故事。歷經千辛萬苦,他們終於尋找到了「叢林人」。

作者資料

馬克.山德(Mark Shand)

馬克?山德曾經替蘇富比拍賣公司(Sotheby?s)工作,在澳洲擔任過牛仔, 完成倫敦及雪梨的賽車比賽,也曾在南太平洋發生過船難﹕他在ㄧ九九ㄧ年以騎著大象旅行(Travels on My Elephant)這本書贏得英國圖書獎年度旅遊作家的榮銜。他曾替發現者頻道(Discovery Channel)製作過兩個關於亞洲象的紀錄片並在一九九五年發表另ㄧ本著作大象皇后(Queen of the Elephants)。陰謀,ㄧ個敘述尋找印尼獵頭族的故事。馬克?山德目前遊走於倫敦,印度及巴峇島之間。

基本資料

作者:馬克.山德(Mark Shand) 譯者:田乃文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當代名家旅行文學 出版日期:2001-07-06 ISBN:9789578278776 城邦書號:MM1047 規格:17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