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占星/命理/風水
意識能量炫金塔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暢銷佳績:全球銷售逾20萬套、翻譯多達十國語言的超級暢銷塔羅牌。 ◆極具視覺美感:色彩絢麗、構圖細緻,畫風絕美,讓人愛不釋手。 ◆外盒包裝迷人:設計細緻的硬盒顛覆市售塔羅牌盒,便於攜帶,送禮自用兩相宜。 ◆內附指引手冊:對照方便、貫穿全書的練習操作便於讀者自修上手。 炫金塔羅牌至2004年推出以來,便以意象精美、色彩炫目的華麗風格席捲塔羅市場,風靡眾多塔羅愛好者,銷售全世界逾20萬套,並被翻譯多國語言,號稱市面上最靚麗之塔羅牌。榮獲2005年Coalition of Visionary Resources(COVR大獎)年度最佳互動產品。 ◎炫金塔羅牌 【炫金塔羅牌特色】 這副充滿華麗質感的塔羅牌可說是電腦繪圖中的藝術之作,在許多專業人士的口中評價極高!它以數位方式繪製,卻營造出手繪的精細質感,在明暗變化和景深空間的設計上,都帶給塔羅迷視覺上極大的震撼。畫風上除承襲傳統偉特塔羅的原始意象,繪者更展現幽默與創意,在牌面上加諸各具意涵的許多動物,例如海豚、老鼠、獨角獸、兔子、蜻蜓、青蛙、梅花鹿、蝴蝶、羊、甲蟲等,作為指引延伸牌意的方式,也因此這副與動物意象連結而自創一格的塔羅牌,在啟發占卜者的直觀能力上展現了特殊的功效。 近年來市面吹起的塔羅風潮表示著人轉而相信自我的能量,並試圖與宇宙真理相呼應,這套塔羅特別有助於提升使用者的意識能量,加強洞悉事理的直觀力。光是循序漸進理解每一張牌意,便有助於理解並轉化周遭事物或事件心理的負面能量,而用以占卜,更能從精準的面向在事業、情感、人際關係、自我價值等生活細節中指引你一條值得信任的明徑。 【炫金塔羅牌使用對象】 能量意識炫金塔羅以偉特塔羅為牌意基礎,具備一定的經典權威性,所以非常適合新手入門。此外這副牌的色彩絢麗、構圖雅致,散發耐看雋永的美感,極具收藏價值,相信也會讓對塔羅已有心得的進階行家愛不釋手。 ◎指引手冊 這本小手冊是炫金塔羅的說明指南,引領你理解塔羅牌中,迷人的畫面與永恆的智慧。牌面圖像繪者希羅.馬爾切提(Ciro Marchetti),透過這組牌,展現了耀眼的藝術光芒,並藉由這些創作,賦予接觸者無與倫比的洞察力。 資深塔羅師芭芭拉.摩爾(Barbara Moore)則透過每一張牌的閱讀,指引接觸者進入炫金塔羅的世界。你將會學到整組塔羅牌的架構,並且習得如何透過牌面上的不同元素與數字,為你的解讀加入獨到見解,整合出專屬於你的精確牌義。 即使你從未接觸過炫金塔羅,也能透過以下幾個重點,獲得對你多所助益的寶貴知識: ‧如何收藏、照料塔羅牌 ‧解讀一張牌的完美準備之道 ‧如何選擇指示牌 ‧提問時的思考方式 請以這本手冊做為你的隨身指南,學習如何由炫金塔羅獨特而美麗的畫面裡,洞察塔羅牌當中的永恆精義。

目錄

◎導言
◎作者筆記
◎基礎觀念

◎牌意
◎保存與照顧你的牌
◎詢問問題前的注意事項
◎關於塔羅牌陣
◎如何選擇指定牌
◎如何解讀逆位
◎完整解牌的方法
.大阿爾卡那
.小阿爾卡那
.宮廷牌
.牌陣指導

作者資料

芭芭拉.摩爾(Barbara Moore)

近二十年來,塔羅牌、神諭卡與魔法深深影響著芭芭拉的人生。她曾從師於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幾位塔羅專家,繼而教學不輟,並曾與此領域中多位傑出人士攜手合作。 用文字為塔羅牌和神諭卡賦予聲音,是芭芭拉熱愛的挑戰。 她有幸曾為多副塔羅牌及神諭卡撰寫手冊,包括《神祕精靈塔羅指南》(A Guide to the Mystic Faerie Tarot)(搭配「神祕精靈塔羅牌」)、《炫金塔羅手冊》(The Gilded Tarot Companion)(搭配「炫金塔羅牌」)、《女巫塔羅》(The Witchy Tarot)(搭配「新潮女巫塔羅牌」,Tarot for Hip Witches)、《命運之門》(Destiny's Portal)(搭配「魔法神諭卡」,The Enchanted Oracle)、《夢想者手記》(The Dreamer's Journal)(搭配「神祕夢想者塔羅」,Mystic Dreamer Tarot),以及《永夜吸血鬼塔羅》(Vampires Tarot of the Eternal Night),並為《異教魔法套組》(Pagan Magical Kit)撰寫了一部魔法書。 芭芭拉近年的作品還包括《初學者塔羅》(Tarot for Beginners)和《彩繪塔羅》(Color Your Tarot Deck)等,目前她手邊還進行著多副塔羅牌的設計工作。

基本資料

作者:芭芭拉.摩爾(Barbara Moore) 譯者:陳琡分 繪者:希羅.馬爾切提(Ciro Marchetti)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Light+ 出版日期:2010-11-11 ISBN:9789861203287 城邦書號:VS0004E 規格:套裝(牌卡+硬盒) / 全彩 / 144頁 / 12.5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