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園藝
花草遊戲no51 開始動手種花必學超易活盆栽100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沒太多時間照顧,卻又想擁有綠意,居家x辦公室綠化秘笈 居家和辦公室佔據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如果能生活和工作之間享受園藝之樂,花不了太多錢卻能帶來很多生活樂趣,那就是最有趣的佈置了。 本期花草遊戲主題將提供給讀者輕鬆動手做的綠色創意,在桌上、辦公室和小小陽台簡單打造綠意,比方可愛的小苔球,便宜的小吊盆,不用土不會弄髒手的水耕法,快速完成園藝變身,另外還要教你如何從植物外表看健康,照顧起來也很便利,即便三天沒時間照顧依舊可以綠意盎然。 【本書特色】 1. 依類別提供種植指南,不怕種錯花買錯花。 2. 依風格提供多元的花園創意,設計靈感源源不絕。 3. 依季節走逛農場、花圃,實踐好玩的綠色生活。

作者資料

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基本資料

作者:My Garden花草遊戲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完全元氣花草遊戲 出版日期:2010-08-23 ISBN:9789866322518 城邦書號:1GC11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