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只為你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無附注音 我好愛好愛你 天涯海角,我的心,跟著你 翻開書,聽聽我的,思念 翻開書,看看我的,依戀 翻開書,我的愛,浮現 【故事簡介】 如果貓咪愛上了魚會怎樣?真的注定只能分隔兩地嗎?不!思念可以跨越障礙,愛可以克服萬難,不經意的巧遇,吸引、碰撞,讓他們一起分享彼此的世界,也一起看到世界的美好,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好愛好愛你」。 法國插畫大師安德烈德昂用他一向輕柔的筆觸,畫下愛情的酸甜心情與幸福滋味,這段貓與魚的小小愛戀,也是你我心中難以忘懷的愛戀,現在你的身邊是否也有一位想為他(她)付出一切的人呢?快將你的思念傳達給他(她)吧!

作者資料

安德烈德昂(André Dahan)

國際知名畫家,曾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繪本作品二十餘冊,並翻譯成多國語言版本。 他的第一本繪本創作《月亮,你好嗎?》(My Friend The Moon)一出版即大受歡迎,自此名氣從報章雜誌插畫領域擴展到兒童插畫界,三十多年來持續在法、德、義大利、日本等國的頂尖藝廊推出個展。 他喜歡混合水彩、壓克力、色筆、粉彩筆及油畫等多種媒材,利用簡單的線條與樸實技法,揮灑豐富的想像力。他的作品不僅吸引孩子,也喚醒成人的赤子之心。

基本資料

作者:安德烈德昂(André Dahan) 繪者:安德烈.德昂(André Dahan)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10-05-10 ISBN:9789861892061 城邦書號:GM6119C 規格:精裝 / 彩色 / 48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