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親愛的月亮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本書無附注音 真正的朋友,是兩個身體裡擁有一個共同的靈魂。 ——亞里斯多德 翻開它,聽,我的心在為你歌唱 翻開它,看,你是照進我心中的陽光 翻開它,相信,我會永遠陪在你身旁 【故事簡介】 每個人都明白,生命中有一個隨時在你身邊,永遠支持你、安慰你、和你分享夢想和悲傷的人有多重要。但他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多麼的無法取代嗎?翻開《親愛的月亮》,透過作者溫柔的小插圖與簡單卻溫暖的話語,今天就讓你最親愛的朋友,看見你心中的感動吧!

作者資料

安德烈德昂(André Dahan)

國際知名畫家,曾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繪本作品二十餘冊,並翻譯成多國語言版本。 他的第一本繪本創作《月亮,你好嗎?》(My Friend The Moon)一出版即大受歡迎,自此名氣從報章雜誌插畫領域擴展到兒童插畫界,三十多年來持續在法、德、義大利、日本等國的頂尖藝廊推出個展。 他喜歡混合水彩、壓克力、色筆、粉彩筆及油畫等多種媒材,利用簡單的線條與樸實技法,揮灑豐富的想像力。他的作品不僅吸引孩子,也喚醒成人的赤子之心。

基本資料

作者:安德烈德昂(André Dahan) 譯者:李靜雯 繪者:安德烈.德昂(André Dahan)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10-05-10 ISBN:9789861892078 城邦書號:GM6120C 規格:精裝 / 彩色 / 36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