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i-mode贏的策略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第一本全面介紹日本i-mode營運模式的專書!    i-mode是什麼? →由日本NTT DoCoMo研發的手機上網服務模式 →締造了超過2,000萬用戶的驚人紀錄,全球最成功的手機上網模範! →首創成功的使用者付費模式、利潤分享模式 →「網路思維」的典範 →「雙贏」概念的實踐者 →證明了「複雜理論」將改變世界! 行動商務是電子商務的未來。mode是行動商務的先驅。 為什麼是i-mode?什麼樣的計畫和遠見,造就了i-mode的成功?這本書是由i-mode的幕後推手——夏野剛現身說法,從發想、產品定位、體認顧客需求,談到「複雜理論」的啟發、「雙贏」的概念,清楚揭櫫行動商務的營運模式、成功之道。本書可說是電子商務的最佳教科書。

作者資料

夏野 剛(Takeshi Natsuno)

日本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曾任職東京瓦斯株式會社,後轉任網際網路新興企業「Hypernet」副社長,目前為NTT DoCoMo Gateway Business(入口事業部)內容擔當部長。

基本資料

作者:夏野 剛(Takeshi Natsuno) 譯者:蕭秋梅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書系:經濟新潮 出版日期:2001-08-01 ISBN:9789574695898 城邦書號:QA1007 規格:2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