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戰略
預防性防禦:後冷戰時代美國的新安全戰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威廉‧裴利和艾許頓‧卡特是全球頂尖的國防權威人士,他們以任職美國國防部的經驗,提出了美國在二十一世紀的新安全戰略──以「預防」為中心的戰略。   這種「預防性防禦」的重點在於,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在下一個世紀對美國構成A級威脅。這些危險包括︰俄羅斯無法找到國際定位,讓俄羅斯像一次世界大戰後的德國,陷入混亂、進行侵略;未能縮減並保護冷戰致命的遺產──在俄羅斯和前蘇聯國家的核、生、化武器;未能使茁壯的中國成為美國的夥伴,反而變成敵手;大規模破壞性武器的擴散;日益嚴重的災難性恐怖主義。   作者認為只有採行「預防性防禦」的戰略,並改革美國的國防,才能真正保障二十一世紀美國與國際的安全。

作者資料

艾章.卡特(Ashton B. Carter)

艾章y?卡特,一九九三至一九九六年擔任美國國防部國際安全政策助理部長,也是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的科學暨國際事務中心前主任,目前擔任教授。 著述甚豐,並與威廉?裴利(William J. Perry)擔任史丹福─哈佛「預防性防禦計畫」的共同主任。一九九八年十一月,裴利受命擔任北韓政策協調員,卡特擔任其特別顧問,負責重新檢視美國的北韓政策。

威廉.裴利(William J. Perry)

威廉?裴利,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擔任美國國防部長,他是史丹福大學工學院教授,及國際研究中心的資深人員。 著述甚豐,並與艾章y?卡特(Ashton B. Carter)擔任史丹福─哈佛「預防性防禦計畫」的共同主任。一九九八年十一月,裴利受命擔任北韓政策協調員,卡特擔任其特別顧問,負責重新檢視美國的北韓政策。

基本資料

作者:艾章.卡特(Ashton B. Carter)威廉.裴利(William J. Perry) 出版社:麥田 書系:安全研究叢書 出版日期:2000-03-01 ISBN:9789577089823 城邦書號:RM5005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