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即將到來的中美衝突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中美兩國看起來終究會發生衝突。雖然兩國之間偶爾還是有一些親善的舉動,但是事實上,喧騰一時的「戰略夥伴」關係已成往事。自從二十五年前尼克森總統歷史性的北京之行至今,此刻的中美關係處於最積極地想要成為亞洲的主宰力量,美國的政策猶疑不定也是一大因素,美國一方面想要改善中國持續違反人權的行為,一方面又受限於其他考慮。   本書作者白禮博和孟儒都曾經是美國媒體派駐中國的特派員,以及派駐亞洲的分社主任。他們以翔實銳利的筆觸,檢視中國把美國定位為敵人的舉動;北京對美國國力的看法轉變;收回香港對中國所具有的重大功用;中國在軍力上的成長;中國對臺灣和南中國海的立場;中國銷售武器給美國敵人的行為;中國取得科技的手段;中國企圖影響美國政策的努力等等。

作者資料

白禮博(Richard Bernstein)

白禮博(Richard Bernstein),先後擔任《時代雜誌》駐香港特派員、《時代雜誌》第一位駐北京分社主任、《紐約時報》駐聯合國分社主任、和國家文化特派員。現在為《紐約時報》撰寫書評。本書是他所撰寫的第四本書。

基本資料

作者:白禮博(Richard Bernstein) 出版社:麥田 書系:安全研究叢書 出版日期:1997-09-01 ISBN:9789577085184 城邦書號:RM5002 規格:27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