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iPhone 3GS無限制玩樂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千呼萬喚!全新的iPhone 3G S終於在2009年6月上市,台灣在2009年8月也將正式上市,想知道3GS有什麼創新的地方,想知道iPhone除了內建功能之外,還能變出什麼花招?那你就不能錯過本書精彩的介紹,保證讓你手中的iPhone超乎你的想像!

作者資料

許明元

AppleLife網站(http://www.applelife.tw/)站長,國內專業iOS裝置網站之一。 著有《iPad無限制玩樂術》、《iPhone 3GS解禁JB秘傳攻略》、《iPad 無限制玩樂術:iOS 4.2 全面進化版》、《iPhone 4 進化特攻》、《iPhone 4 JB活用高手秘傳攻略》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許明元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9-08-20 ISBN:9789861991658 城邦書號:2AL09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