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iPad 無限制玩樂術:iOS 4.2 全面進化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千呼萬喚終於登台! 在台灣所有粉絲熱切期盼下,iPad官方中文版終於在台灣上市,還不知道iPad是什麼嗎?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嗎? 不管你是已經有iPad還是還在考慮猶豫中,快來看本書就對了! 本書全面採用最新官方中繁體文介面,帶領你一步步探索iPad的神奇世界,想知道如何使用這個改變全世界的神奇產品,就一定要看《iPad 無限制玩樂術 - iOS 4.2 全面進化版》! 此外書中還介紹你數十種必裝的iPad軟體,讓你第一次玩iPad就上手!

作者資料

許明元

AppleLife網站(http://www.applelife.tw/)站長,國內專業iOS裝置網站之一。 著有《iPad無限制玩樂術》、《iPhone 3GS解禁JB秘傳攻略》、《iPad 無限制玩樂術:iOS 4.2 全面進化版》、《iPhone 4 進化特攻》、《iPhone 4 JB活用高手秘傳攻略》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許明元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10-12-20 ISBN:9789861992563 城邦書號:2AL11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