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保健養生
活力強化寶典:5日找回青春活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鄭慧文審定、專文推薦! ◆31種食物和四大類營養補充品讓你吃出健康活力! ◆五日計畫迅速提升活力、五種特殊計畫針對特殊狀況調整活力! ◆本書為貓頭鷹出版的《增強活力小百科》改版書! 想要找回青春活力其實很簡單, 只要作息小改變,活力自然大充沛! 你是否早上總是爬不起來,上班老是垂頭喪氣,而回家後更是欲振乏力? 你是否明明很想努力K書,但腦袋卻好比一團漿糊,只有呵欠連連,卻沒有絲毫活力? 你是否常常感覺疲勞,卻又無法安眠入睡?常常感覺憂鬱,卻又說不出到底哪裡不對勁? 小心!這表示你的活力能量正在快速地遠離你! 那麼該怎麼找回活力呢? 很多人習慣喝咖啡來提神醒腦,卻不知咖啡其實是最強的活力耗竭物。有些人以為只要吃得豐盛就可以強化活力,卻不知吃太多、太油反而只會更加虛弱。運動是找回活力的好方法,但若每次運動過後你不是感到更有精神,反而筋疲力竭,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調整運動計畫。 找回活力很麻煩? 其實找回活力一點都不困難,依著本書教你的簡單方法,你將會發現,原來只要在飲食及生活型態上做些簡單的小改變,就能幫你增強活力,而且生活還會變得更加有趣喔! 【本書特色】 一、活力量表評估你的活力指數 身體、精神和性愛共30項重要指標,釐清自己缺乏活力的項目和原因,並搭配書中的建議,量身訂做自己的活力計畫。 二、食物吃對才有效! 考試或報告的當天早餐,就吃能提昇身體耐力和整體心智能力的穀片吧!而李子乾和無花果都能迅速提高血糖,並且增強性慾喔!另外,維生素、礦物質、藥草和其他營養補充品,則能助你達到需要的活力。如果你覺得虛弱、無法集中精神,請多補充維生素E和B群,食慾不振的人可能是缺乏礦物質鎂和鉀,來自雨林的瑪黛茶能幫助你克服壓力且睡眠安穩,而蜂膠不只可以增強活力,還可以增強免疫力、治療傷口。 三、18招教你如何提昇活力、豐富生活 除了運動外,時間管理、花藥療法和呼吸技巧都能讓你擁有充足的活力,覺得活力不夠用嗎?試著從你的時間安排、混亂控制和使用芳香精油開始吧! 四、五日計畫幫你重拾青春活力 如果最近活力比以往低落,就從五日計畫著手吧!詳細完整但簡單容易的安排,從維持正常生活中迅速恢復活力。如果你有季節性情緒異常、失眠、性慾降低、進入更年期或工作過度勞累等五種特殊狀況,本書也為你設計了活力計畫,讓你輕鬆度過難關,重拾活力。 本書作者以「容易達成」為目標,針對現代人缺乏活力,提供許多簡單的方法,讓你從增強活力的過程中,擁有充實豐富的生活。

作者資料

布魯爾(Sarah Brewer)

布魯爾(Dr. Sarah Brewer)是英國相當知名的醫生和作家,主要研究領域是生殖泌尿醫學、性愛健康、營養學和輔助性治療。她著有廣受歡迎的健康書籍二十本以上,定期在各類報章雜誌和網路上發表文章,並曾獲頒許多獎項。

基本資料

作者:布魯爾(Sarah Brewer) 譯者:林惠瑟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健康管理小百科 出版日期:2009-06-11 ISBN:9789866651687 城邦書號:YM2406X 規格:穿線膠裝 / 全彩 / 124頁 / 18cm×25.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