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惡女背/被棄手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惡女背/被棄手冊-----新世代美眉愛情生活必備書!讓你對自己的感情坦白,※全書分兩大部份,背棄者自保篇與被棄女自救篇。背棄者自保篇,告訴你如何甩掉大怪獸,遠離地雷男。招招實用,背棄者罪惡感拜拜。被棄女自救篇,告訴你如何戰勝被棄女的哀怨,提供創意十足的甜蜜復仇,勇敢追求生命的下一個春天。 張妙如的超勁爆+超麻辣四格漫畫,保証讓所有惡女噴鼻血,爽到心底,露出邪惡的微笑。

作者資料

何定照

罩子,又名何定照,日座天蠍,月座水瓶,上升白羊,金星射手。曾於杜娟花城研習社會學、人類學。又在出版社編輯、企劃掉最後的青春年華,現任職於報社,為廣大的人民服務,張妙如,漫畫家及插畫家,以童稚樸拙具個人風格的線條,和幽默的想像力,深得少女們的心。

張妙如

具備漫畫家身分的作家,擅用圖文書寫的方式自由揮灑,1998年與徐玫怡兩人首度以《交換日記》手寫體而大受喜愛,因而開啟兩人聯手交換日記的合作創作,超過10年而不衰,至今兩人已共寫14本交換日記。 自從遠嫁西雅圖之後,她用漫畫家的角度寫繪《西雅圖妙記》系列,幽默呈現了一位台灣女子的美國觀察,以及她和挪威籍美國先生阿烈得共同經歷的喜怒哀樂。《妒忌私家偵探社》為她的全新小說系列,《妒忌私家偵探社: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鬼屋》、《妒忌私家偵探社:姊妹花之死》已經出版。 張妙如個人網站 www.miaoju.com/ 張妙如plurk www.plurk.com/miaojuchang 交換日記plurk www.plurk.com/faxdiaries 交換日記部落格 www.locuspublishing.com/blog/diary2/

基本資料

作者:何定照張妙如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NEW COLOR系列 出版日期:1999-06-05 ISBN:9789577088291 城邦書號:EN0003 規格:17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