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泰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論是新興時尚之都─曼谷或是萬年不敗度假勝地─普吉島,它們皆以溫暖的氣候、友善的人民、美味的食物、精緻的商品…在在深獲遊客的喜愛,在各種國際性觀光調查當中,這兩地也幾乎占據最重要的地位。 當然,泰國不是只有曼谷和普吉島獲得歡迎,芭達雅、華欣、清邁、清萊、喀比、蘇梅島也都是全球知名的觀光勝地,本書便以最完整詳實的報導,附上交通資訊、特色介紹、地圖和精美圖片,讓讀者能將熱門的吃、喝、玩、買好去處一網打盡。 不論就實用或收藏價值,本書都是目前坊間關於泰國的旅遊書籍中,深度與廣度最為豐富精采的,值得讀者參考。

作者資料

墨刻編輯室

墨刻編輯室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 書系:自遊自在經典之旅 出版日期:2008-11-25 ISBN:9789866500015 城邦書號:KT1030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