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亞洲
北海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北海道有超過5成的觀光客來自台灣,而台灣每年也有30萬以上的觀光客拜訪北海道,對於北海道的札幌雪祭、小樽運河、函館百萬夜景和美瑛富良野的花海等,相信對台灣的旅客來說都並不陌生。這次的ACTION北海道,除了這些之外,還希望能帶給讀者更多。 首先在分區規劃上,將以前往北海道必定造訪的三大區域──札幌、函館與美瑛富良野作為介紹重點,配合鄰近地區包括小樽、旭川等地的串連介紹,提供行程安排上的具體參考。關於交通部份,也將分為開車的行程推薦和鐵路使用大解析兩個部分,解決在幅員遼闊的北海道,交通移動上可能遇到的問題。書中內容也將涵括北海道四季的不同玩法、各地的遊覽指南和北海道最吸引人的美食等,讓初次拜訪與重遊者,都能找到需要的資訊。

作者資料

墨刻編輯室

墨刻編輯室

基本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 書系:自遊自在ACTION 出版日期:2010-11-04 ISBN:9789866500985 城邦書號:KV0015 規格:膠裝 / 全彩 / 208頁 / 18.5cm×2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