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球形季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第五屆日本奇幻小說大獎候選作品! 恩田陸繼夢幻處女作《第六個小夜子》,又一幻想懸疑青春力作,與《第六個小夜子》、《夜間遠足》並列為「高中三部曲」。 「懷舊的魔術師」恩田陸……跨越了類型的界限,幻想、恐怖、懸疑,卻又充滿青春懷思的無限無奈。 語言有力量,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日本東北的地方都市「谷津」,自古失蹤人口眾多,富有鬼怪傳說。 二十世紀谷津如月山上,少年少女怨嘆自己生在無趣的時代,直到一個看似荒謬不稽的謠言成真:「5月17日,一個叫遠藤的學生會在如月山被外星人擄走。」 自此平靜的小鎮開始脫序,高中女生瘋狂搶購五彩金平糖,深信這是求愛的咒術;謠傳「摸黑將錄有願望的錄音帶放進如月山頂的榆樹樹洞裡,願望就會實現」,謠言四起耳語紛紛…… 他們以為如此恐怖的事只要告訴大家就不怕了,萬萬沒想到話只要說出口,就會發生!

作者資料

恩田陸(Onda Riku)

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恩田陸 恩田陸,她是日本近期女性作家中,一顆耀眼的慧星。 媒體譽之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懷舊的魔術師」。 她的寫作風格精簡卻不冷硬,故事中充滿溫暖、淡淡悲傷的懷舊氛圍。 1964年生出於宮城縣,畢業於早稻田大學。被喻為「懷舊的魔術師」,擅長描寫充滿鄉愁的情景,喚起人們對過往的眷戀。由於筆下的故事引人入勝,橫跨推理、幻想、驚悚各個領域,因此日本達文西雜誌更稱讚她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為當今日本最受歡迎的女作家。 .1991年《六番目小夜子》入圍第三屆日本奇幻小說獎最後的總決選作品。 .1997年「常野物語」系列《光之國度》獲日本書評雜誌《書的雑誌》SF部門全年度第1名、日本SF大賞第2名 .2003年《光之國度》為日本NHK電視台年度大戲「光之帝國」原著 .2005年《夜間遠足》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本屋大獎 .2006年「常野物語」續集《蒲公英手札》(暫名,2005年出版)入圍直木賞大獎最後的總決選作品,本書被譽為作者之最高傑作。 作者與作品雙雙榮獲日本兩大重量級書評雜誌肯定: .《書的雜誌》:作品受SF部門評選為「全年度第1名」 .《達文西雜誌》盛讚恩田陸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

基本資料

作者:恩田陸(Onda Riku)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恩田陸作品集 出版日期:2008-10-14 ISBN:9789866954764 城邦書號:1UN0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31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