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第二次的親密接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嚮往愛情,打從出生起的25年來一直都深深嚮往著,儘管我知道幸運之神永遠不會對我招手,丘比特絕對不會笨到把愛神之箭浪費在一隻母恐龍身上。 沒錯,我是個胖妹,從小胖到大的人。小時候開始,我就遭遇無數的歧視不平等。 那天,我終於在公車上遇見屬於我的真命天子!他英挺帥氣、斯文有禮,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是,他竟然對我這個胖女人親切地微笑! 後來我才發現,我在公車上邂逅的這個男孩子,竟然是剛竄紅的新偶像艾瑞克! 雖然我是個胖子,但所幸我天賦異稟,與生俱來的美感,讓我的網拍服飾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為了更靠近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我費盡心機才得以接近他,成為他的專屬造型師。然而他早就心有所屬,但人算不如天算,人生,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等在眼前……

作者資料

布丁(Putin)

一九七七年生,不神祕的天蠍座。政大歷史系畢業。 單眼皮,小眼睛,但不知為什麼朋友們眼睛都很大。 頭腦簡單,看或想太複雜的東西頭會痛;四肢健全但極不發達:一百公尺最佳紀錄二十二秒、游泳最佳紀錄五公尺、保齡球最佳紀錄二十三分、二十二歲才學會腳踏車,諸項紀錄至今未逢敵手。 雖然尚未經過精密儀器檢查,但一般認為應該少了很多條筋。 喜歡各種狗,目前人生最大目標為養狗。 喜歡畫圖、寫作、周星馳電影,背誦電影台詞為拿手項目。 另外也喜歡哈利波特、工藤新一、美食節目、眼睛小的人、會讓座的人、會跟司機說謝謝的人、會跟貓狗打招呼的人等等。 布丁的網站:嚴選布丁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putin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也能夠帶來幸福。 發現布丁,發現簡單的快樂。

基本資料

作者:布丁(Puti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7-07-06 ISBN:9789861249018 城邦書號:BX4100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