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不穿裙子的女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女生裙子裡的東西很重要,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喔!」 因為這樣一句話,她變成了不穿裙子的女生;然而,為了得到工作,她忍受了那一生一次的恥辱,恰恰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典範啊! 但,「士可殺,不可辱!」這樣的痛苦只能忍受一次,得到教職工作的她,不論班上的小魔頭們如何出怪招、搞公投、設計要脅、用優異的學業成績作為交換,她就是不曾再穿上裙子! 後來,學校裡流傳著,這位可愛的女老師之所以不穿裙子的原因,跟她的國小同學,也就是身為她的白馬王子、夢中情人的生物代課老師有關…… 究竟,女老師會不會為了心愛的學生,甚至,為了多年後再次重逢的「他」而穿上裙子呢? 「不要叫我周杰倫」一文作者布丁首部長篇作品,吸引BBS眾多讀者引領期盼、大受好評的爆笑喜劇!

作者資料

布丁(Putin)

一九七七年生,不神祕的天蠍座。政大歷史系畢業。 單眼皮,小眼睛,但不知為什麼朋友們眼睛都很大。 頭腦簡單,看或想太複雜的東西頭會痛;四肢健全但極不發達:一百公尺最佳紀錄二十二秒、游泳最佳紀錄五公尺、保齡球最佳紀錄二十三分、二十二歲才學會腳踏車,諸項紀錄至今未逢敵手。 雖然尚未經過精密儀器檢查,但一般認為應該少了很多條筋。 喜歡各種狗,目前人生最大目標為養狗。 喜歡畫圖、寫作、周星馳電影,背誦電影台詞為拿手項目。 另外也喜歡哈利波特、工藤新一、美食節目、眼睛小的人、會讓座的人、會跟司機說謝謝的人、會跟貓狗打招呼的人等等。 布丁的網站:嚴選布丁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putin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也能夠帶來幸福。 發現布丁,發現簡單的快樂。

基本資料

作者:布丁(Puti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3-07-30 ISBN:9789861240268 城邦書號:BX4042 規格: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