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圖書館少女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她一直憧憬著能在圖書館中,遇見命中註定的那另一半,於是,她考上圖書館館員,開始做起她的圖書館少女夢。 只是,真實與幻想的差距怎麼如此嚇人,進了圖書館,她才發現,這個世界跟她所想像的根本就截然不同! 至於她所憧憬的愛情……她幾乎就要放棄她的美好夢想了,想不到,身邊卻接二連三地冒出好男人,一個英俊瀟灑,一個個性敦厚與她無話不談,另一個見義勇為,儼然是霹靂遊俠李麥克的化身,喔喔喔,老天爺還真是疼她啊!只是,面對這三個現代好難人,她究竟該如何抉擇?

作者資料

布丁(Putin)

一九七七年生,不神祕的天蠍座。政大歷史系畢業。 單眼皮,小眼睛,但不知為什麼朋友們眼睛都很大。 頭腦簡單,看或想太複雜的東西頭會痛;四肢健全但極不發達:一百公尺最佳紀錄二十二秒、游泳最佳紀錄五公尺、保齡球最佳紀錄二十三分、二十二歲才學會腳踏車,諸項紀錄至今未逢敵手。 雖然尚未經過精密儀器檢查,但一般認為應該少了很多條筋。 喜歡各種狗,目前人生最大目標為養狗。 喜歡畫圖、寫作、周星馳電影,背誦電影台詞為拿手項目。 另外也喜歡哈利波特、工藤新一、美食節目、眼睛小的人、會讓座的人、會跟司機說謝謝的人、會跟貓狗打招呼的人等等。 布丁的網站:嚴選布丁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putin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也能夠帶來幸福。 發現布丁,發現簡單的快樂。

基本資料

作者:布丁(Puti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6-04-24 ISBN:9789861246338 城邦書號:BX4083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