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奇幻文學
吸血鬼獵人D12:D-邪王星團4(吸血鬼獵人D系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全球暢銷超過700萬冊──「吸血鬼獵人D」! 日本奇幻天王菊地秀行.跨世紀奇幻經典鉅作! 「D-邪王星團」最終曲.壯闊開戰! 「有兩個法爾休雅,兩個我。法爾休雅是我,我是……」 謎樣般的青年,道出謎般的話語,這隱藏五千年的驚人祕密究竟為何?愈接近事實的真相,愈令人不敢置信。 D與「絕對貴族」法爾休雅公爵的最終決戰,在這黑暗的邪魅國度裡,一觸即發;而背後翻雲覆雨一切的手,那神祕的主宰者,以及包含宇宙森羅萬象,禁忌祕奧的「阿卡西亞紀錄」亦將在此揭曉。 悲烈淒絕之命運曲調奏起,帶領眾人迎向終點的到來──邪王星團完結篇!

作者資料

菊地秀行(Hideyuki KIKUCHI)

1949年生於千葉縣。青山學院大學畢業。1982年發表第一本作品《魔界都市1新宿》(奇幻基地出版)受到注目後,專心執筆於《吸血鬼獵人D》(奇幻基地已出版第一~十一部)、《魔界都市2魔宮巴比倫》(奇幻基地出版)、《魔界都市3妖花之章》(奇幻基地出版)、《妖魔戰線》、《虛空王》等系列作品的創作。日本推理作家協會會員,以科幻(Science Fiction)、驚悚(Horror)電影愛好者聞名。

基本資料

作者:菊地秀行(Hideyuki KIKUCHI) 繪者:天野喜孝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戰慄之城 出版日期:2007-06-06 ISBN:9789867131805 城邦書號:1HH04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