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奇幻文學
吸血鬼獵人D12:D-邪王星團2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奇幻界天王菊地秀行筆下永垂不朽的角色——吸血鬼獵人D! ◆賣出美國、韓國、中國版權,全球暢銷超過700萬冊! ◆「D—邪王星團」四部曲之二! D一行人往目的地前進,沿途不斷遭遇刺客襲擊,除了要應付外來的殺手,同行的人竟在不知覺中也產生異變…… 法爾休雅公爵的七名刺客──「劊子手」喬瑟普、「蜘蛛男」史匹涅、「水妖女」露西安、「傳道士」庫魯貝均已現身,他們殘忍而令人毛骨悚然的絕技不斷阻擋D一行人的行進,而餘下未現身的三人,更身懷難以想像的恐怖能力……來到加里翁山谷的D一行人將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攻擊,而這一切,竟是在五千年前就已設定的指示?

作者資料

菊地秀行(Hideyuki KIKUCHI)

1949年生於千葉縣。青山學院大學畢業。1982年發表第一本作品《魔界都市1新宿》(奇幻基地出版)受到注目後,專心執筆於《吸血鬼獵人D》(奇幻基地已出版第一~十一部)、《魔界都市2魔宮巴比倫》(奇幻基地出版)、《魔界都市3妖花之章》(奇幻基地出版)、《妖魔戰線》、《虛空王》等系列作品的創作。日本推理作家協會會員,以科幻(Science Fiction)、驚悚(Horror)電影愛好者聞名。

基本資料

作者:菊地秀行(Hideyuki KIKUCHI) 繪者:天野喜孝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戰慄之城 出版日期:2007-04-06 ISBN:9789867131751 城邦書號:1HH040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