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傀儡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人生旋律的高低快慢,彷彿不是我一個人的手在彈。」 你可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在生命的某一瞬間,覺得自己就像傀儡一般,所有的事都失去了控制,全世界好像只剩下你,在空蕩的舞台上賣力地雜耍? 愛情與命運這個迷人又無解的主題,一向是文學家筆下最動人的篇章。在「傀儡」這本繪本裡,透過著名插畫家維達利筆下華麗又嘲諷的場景鋪排,譜出了另一種愛情與命運永恆糾結的變奏。 打開繪本,希望每位讀者能夠聽到,那個屬於你的、獨特的旋律。

作者資料

捷米小路

天蠍座女生。曾在英國攻讀視覺文化碩士。矛盾。喜歡盯著小孩子。臉上寫著心裡想吃的東西。卡在夢想和現實間有點苦惱。目前能得到的快樂是每個小小心動的瞬間。譯作有《沒有東西送給你》、《就像在天堂》。

基本資料

作者:捷米小路 繪者:維達利(Vitali P. Konstantinov)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7-03-29 ISBN:9789861890029 城邦書號:GM6100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8頁 / 19cm×23.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