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OK啦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書《cookies》作者最新力作! 你今天OK嗎? 生活不一定需要「完美」,「OK」讓你更自由! 看過來、看過來,比「完美先生」還好玩的「OK小子」來了! OK小子要敎你我用「勇於嘗試」的態度去擁抱這世界,讓自己的心更開闊。 OK小子說的好:「雖然,我並不是對所有的事情都很厲害,卻喜歡嚐試所有的新鮮事。我釣魚的技術OK,我爬樹、溜冰的技術也OK。我還不確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或是最有興趣的事情是什麼,但是我『確定』,等我長大了,一定會找出來。在那之前,我會快樂的嘗試所有我覺得好玩的事情。」 把心打開一點,把態度放鬆一點,再勇敢一點,你的生活會更放鬆、更快樂!

作者資料

艾美.羅森豪(Amy Krouse Rosenthal)

著有《平凡生活百科》,童書《做餅乾學生活》(COOKIES: BITE-SIZE LIFE LESSONS)、《倒楣日》(ONE OF THOSE DAYS),以及《小豆豆》(LITTLE PEA)。她的乒乓球技OK,個人網站www.mommymommy.com。

基本資料

作者:艾美.羅森豪(Amy Krouse Rosenthal) 譯者:黃聿君 繪者:湯姆.立頓德(Tom Lichtenheld)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8-06-04 ISBN:9789861890807 城邦書號:GM6109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0頁 / 23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