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東洋文學
LionHeart 獅子心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亞馬遜書店5顆星推薦 ! ◆日本各大書店店長深情推薦! ◆2005年「現在最想捧讀的新潮文庫」第一名! 飛躍百光年的時空,只為了與妳(你)相遇,推理名手恩田陸獻上亙古未有的愛情寓言! 深情、浪漫、淒美,超越時空、感人肺腑的無悔摯愛,一部牽動內心蜇伏許久的愛戀記憶,喚醒對永恆之愛的渴望的戀愛小說! 在時間的縫隙裡,在芸芸眾生的意識洪流中。各自存在地球一隅的愛德華與伊莉莎白,不惜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時空,找尋記憶中的對方。為的,僅僅是相逢的瞬間,彼此傾吐思慕與愛戀的片刻幸福。即使短暫的相聚換來的是生離死別的痛楚與悲傷...... 五則沉澱在記憶深處的愛情寓言,時空橫跨十七世紀的倫敦、十九世紀的瑟堡和牛津、二十世紀的巴拿馬和佛羅里達。一個夢境交織著另一個,一個故事開啟了另一個故事。幾百年前相逢的記憶,會經過幾個世代後才甦醒?深刻的牽絆與愛戀,真的難敵歲月的消磨?

作者資料

恩田陸(Onda Riku)

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恩田陸 恩田陸,她是日本近期女性作家中,一顆耀眼的慧星。 媒體譽之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懷舊的魔術師」。 她的寫作風格精簡卻不冷硬,故事中充滿溫暖、淡淡悲傷的懷舊氛圍。 1964年生出於宮城縣,畢業於早稻田大學。被喻為「懷舊的魔術師」,擅長描寫充滿鄉愁的情景,喚起人們對過往的眷戀。由於筆下的故事引人入勝,橫跨推理、幻想、驚悚各個領域,因此日本達文西雜誌更稱讚她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為當今日本最受歡迎的女作家。 .1991年《六番目小夜子》入圍第三屆日本奇幻小說獎最後的總決選作品。 .1997年「常野物語」系列《光之國度》獲日本書評雜誌《書的雑誌》SF部門全年度第1名、日本SF大賞第2名 .2003年《光之國度》為日本NHK電視台年度大戲「光之帝國」原著 .2005年《夜間遠足》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本屋大獎 .2006年「常野物語」續集《蒲公英手札》(暫名,2005年出版)入圍直木賞大獎最後的總決選作品,本書被譽為作者之最高傑作。 作者與作品雙雙榮獲日本兩大重量級書評雜誌肯定: .《書的雜誌》:作品受SF部門評選為「全年度第1名」 .《達文西雜誌》盛讚恩田陸為「被故事之神眷顧的小女兒」

基本資料

作者:恩田陸(Onda Riku) 出版社:麥田 書系: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7-04-26 ISBN:9789861731933 城邦書號:RS7005X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0頁 / 14.8cm×20.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