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程式設計
SQL Server 2005系統管理應用指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著重於基本的SQL Server 2005系統管理操作,從剖析體系結構的觀點來比較深入地研究管理SQL Server 2005的藝術,從原理上講解SQL Server 2005的工作機制。同時還會包括SQL Server 2005的高級管理內容,比如記錄檔的管理、複製、資料整合服務、代理服務、DBCC管理命令等,適合SQL Server 2005初學及初級進階者閱讀。 ◎最詳盡的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操作敎學 從資料庫建立到備份整個SQL Server伺服器,不論細部選項的設定到操作步驟,甚至可能發生的問題,提供最詳細的介紹,幫助初學者輕鬆駕馭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Transact-SQL實戰訓練,發揮SQL Server 2005的強大威力 從Transact-SQL最基礎的變數類型、特殊函數到複雜的巢狀式查詢,提供完整的語法說明,加上操作範例,帶你體驗Transact-SQL的強大功能,晉升Transact-SQL達人。 ◎搞定資料庫網路設定,讓SQL Server不再成為資訊孤島 教你如何設定SQL Server 2005的TCP/IP、具名管道、共用記憶體等功能,讓原本的單機資料庫系統,也能與網路上的SQL Server連接,形成多人使用的資料庫網路環境。 ◎運作機制解析+常見問題Q&A,不只教你實務還要幫你長知識 本書各章皆有提示、常見問題Q&A,解答初學者在使用SQL Server 2005所遇到的問題,並提醒應注意的事項,並介紹SQL Server 2005的運作機制原理,讓你實務與理論皆能兼顧。

作者資料

趙松濤

基本資料

作者:趙松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Skill 出版日期:2007-02-15 ISBN:9789867075819 城邦書號:2AI113G 規格:膠裝 / 單色 / 488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