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個人風水晶串珠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將超人氣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珠,串織成個人專屬的飾品配件! 本書是一本即使初學者,也能盡享串珠之樂的好書。水晶串珠雖然給人一種成熟華麗的印象,但只要調整配色,也能變身為適合牛仔褲和T恤的流行飾品。作者尤其擅長「製作容易搭配服裝的串珠飾品」,本書中將介紹給讀者休閒風、可愛俏麗及高雅時髦三種風格的串珠作品。

作者資料

香菜子(Kanako+Atelier Vie)

1976年生於東京,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日本繪畫系畢業。自學生時代起開始自學串珠製作,基於美術大學所學的藝術知識,讓她的高質感作品廣受大眾好評,曾在《100款速成個人專屬串珠飾品》、《84款洋溢四季色彩的串珠飾品》等書中提供作品(祥傳社發行),之後並發行《個人風水晶串珠》、《私の串珠禮物書》等個人作品集(皆由積木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香菜子(Kanako+Atelier Vie)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HANDS 出版日期:2006-09-28 ISBN:9789867039309 城邦書號:VG0026 規格:PUR膠裝 / 全彩 / 84頁 / 17.8cm×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