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串珠配色事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絕不失敗的配色技巧,更上層樓的美感昇華! 8大要領、完全掌握配色原則,讓你從此不再亂亂串! 串珠始終給人一種耀眼的時尚感,不論是運用在小飾品,或是製作成服飾配件都很出色動人。各種色彩花樣質感的串珠,透過設計與製作,就能夠依照想像的藍圖,做出一個個迷人亮眼的飾品,這是串珠最令人覺得有趣的部分。在製作上沒有設限的空間,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創意與想法。 你對串珠有興趣卻對配色一直抓不到要領嗎?本書作者從多種色彩中嚴選絕對美麗的配色,讓你輕鬆掌握八大法則,完全精通串珠配色。此外書中49件精緻的作品,以及書中詳細的串珠步驟圖,讓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串珠造型設計看似複雜多變,但事實上都是從最基本的串珠原理原則所延伸而來,因此扎實地暸解串珠,充分確實的掌握方法,讓你也可以自由地設計出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 【本書特色】 ◎八大原則輕鬆掌握配色 書中作者以小串珠、同色系、對比色、透明及不透明、搭配色調、金屬配件選用、主角與配角,以及多色混搭等八大法則,一一為讀者解說色彩撘配的重要性。例如:在對比色單元,掌握相互陪襯的對比色配色法則,以及如何配置和分配比例等技巧,就能輕鬆做出亮眼的串珠;掌握搭配色調,就能協調統一串珠色彩的明度、彩度和深淺度,為作品呈現和協氛圍。 ◎單元後「特殊焦點」簡易分析配色 在每單元後,作者精心分析各種顏色概況,如「小串珠的有效運用法」、「絕不失敗的同色系配色範例」、「絕不失敗的對比色配色範例」、「不同透明度串珠的組合訣竅」、「關於串珠顏色的色調」、「金屬配件和串珠的配色範例」、「串珠配色上的最佳配角」及「製作串珠飾品的方便工具」等單元,讓讀者對色彩配色有一簡易瞭解,且能自由創作喜歡的配色。 ◎書中詳列串珠品名編號和色號,讓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關於串珠品名編號和色號,書中都有詳盡的項列,讓初入門的生手也能自在的玩串珠,是很實用的一本工具書。

目錄

◎人氣色水晶珠作為主角的配色範例
◎串珠配色的6大要點
◎掌握8大法則

◎LESSON 01 小串珠法則
.POINT 01 東方情調繩鍊
.POINT 02 花邊戒指
.POINT 03 船舵珍珠項鍊&耳環
.POINT 04 胸花式項鍊
.COLUMN 小串珠的有效運用法

◎LESSON 02 同色系法則
.POINT 01 漸層色項鍊
.POINT 02 菱形圖樣繩鍊
.POINT 03 油玉手鍊
.POINT 04 珍珠和水晶珠項鍊
.COLUMN 絕對成功的同色系配色範例

◎LESSON 03 對比色法則
.POINT 01 迷你花形髮插
.POINT 02 驕陽橙和土耳其石民族風項鍊
.POINT 03 花邊圖樣髮夾
.POINT 04 圓圈圖樣戒指
.COLUMN 絕對成功的對比色配色範例

◎LESSON 04 透明不透明法則
.POINT 01 捷克珠和金色珍珠的5圈項鍊
.POINT 02 條紋手鍊&戒指
.POINT 03 透明水晶流蘇項鍊&耳環
.COLUMN  不同透明度串珠的組合訣竅

◎LESSON 05 搭配色調法則
.POINT 01 亮紫色珍珠和水晶珠手環
.POINT 02 越南風項鍊
.POINT 03 淡色調短項鍊
.COLUMN 關於串珠顏色的色調

◎LESSON 06 金屬配件選用法則
.POINT 01 捷克雙色珠耳環
      黑鑽水晶珠耳環
.POINT 02 古典風項鍊
.COLUMN 金屬配件和串珠的配色範例

◎LESSON 07 主角與配角法則
.POINT 01 迷你十字短項鍊
.POINT 02 天然石短項鍊
.POINT 03 華麗風耳環&短項鍊
.COLUMN 串珠配色上的最佳配角

◎LESSON 08 多色混搭法則
.POINT 01 糖果色彩手鍊
      七彩編織手機吊飾
      七彩簡易手機吊飾
.POINT 02 古典風胸針
.POINT 03 天然石項鍊&耳環

◎製作串珠飾品的方便工具

作者資料

香菜子(Kanako+Atelier Vie)

1976年生於東京,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日本繪畫系畢業。自學生時代起開始自學串珠製作,基於美術大學所學的藝術知識,讓她的高質感作品廣受大眾好評,曾在《100款速成個人專屬串珠飾品》、《84款洋溢四季色彩的串珠飾品》等書中提供作品(祥傳社發行),之後並發行《個人風水晶串珠》、《私の串珠禮物書》等個人作品集(皆由積木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香菜子(Kanako+Atelier Vie) 譯者:沙子芳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HANDS 出版日期:2008-01-16 ISBN:9789867039743 城邦書號:VG0041 規格:膠裝 / 全彩 / 84頁 / 21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