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我的孩子真體貼:51個培養體貼之心的好方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體貼,是一種珍貴的情懷;擁有體貼的心,會為他人帶來溫暖和陽光,自己也能得到快樂,受人歡迎! 現在的孩子生得少,所受到的寵愛較以往多得多,孩子也因此容易變得自我中心,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只看得到自己,這樣的孩子在團體中,是不會受歡迎的,而一個不受歡迎的人,也會過得比較辛苦;但是,體貼的心懷是可以培養的,從小地方注意、從生活中入手,你的孩子也可以很體貼! 本書作者試著從生活常規、言語、身邊的物品、家中以及公共場所等五個方向,為父母整理出51個小招數,提醒父母在哪些狀況下,該如何去做,你的孩子就能學會體貼別人,這就是教育可愛之處,後天的努力,可以開出令人欣慰的花朵! 本書的文體非常淺顯易讀,沒有長篇大論,而是簡捷扼要的提醒,可以給父母在養育子女上很大的助益,不僅實際可行,也給予父母一個反思的閱讀經驗。

作者資料

中井俊已(Nakata Toshimi)

1959年出生於鳥取縣。長崎大學教育學部畢業。 服務於長崎縣私立精道學園精道三川台小、中學20餘年。 執筆「長崎新聞」專欄三年餘,發表多篇以教育與人生為主的相關文章,進而跨足寫作、演講等多方領域,深受好評。 著有《子どもを伸ばすほめ方叱り方 51ヒント》(学陽書房)、《子どもの「生きる力」を伸ばす本》( PHP研究所)、《小事は大事》(KUSUNOKI出版)等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中井俊已(Nakata Toshimi) 出版社:麥田 書系:L'enfant 出版日期:2006-08-30 ISBN:9789861731292 城邦書號:RA10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