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你不能逼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只要一聽到青少年或青春期,大概所有父母都繃緊神經、一副備戰的姿態。因為青少年似乎就意味著叛逆、粗魯、莫名其妙,教人避之唯恐不及。但本書兩位作者皆長期從事青少年工作,本身又具醫師背景,他們用理性又客觀的角度,引領父母重新審視自己的子女,也重新審視自己,是一本真正能促使你改變教養子女之道的書籍,而且本書還極有可能讓你的青少年子女脫胎換骨。 書中引用許多實例,在青少年的立場發聲,讓父母可以傾聽青少年的心聲和想法,進而改變父母對待青少年的態度,也使父母在教養青少年時不再徬徨無依,是一本為人師表、父母甚至青少年都該看的好書。 全書分為七個章節,不僅觸及青少年生活的各個層面,例如交友、家庭生活、香菸、酒、毒和性,並且提供解決之道,以及其背後可能的心理和生理成因,不僅對家有青少年的父母會有實際的幫助,也會引發人深刻反省家庭和社會對青少年的影響。

作者資料

琳恩.羅伊

琳恩.羅伊醫生現任皇家澳洲家庭醫學學院(RACGP)院長兼該學院維多利亞州委員會主委。同時她是十字學院健康不公平問題與原住民及托勒斯海峽(Torress Strait)島民健康聯合諮商協會工作小組組員。琳恩在維多利亞州班諾克本(Bannockburn)鄉間開業行醫,同時在墨爾本大學家醫科系擔任資深講師。她在季隆(Geelong)協助澳洲聞名的全天候青年健康處推動計畫有成,為此贏得澳洲醫學協會頒贈促進澳洲保健事業最佳個人貢獻獎。她與丈夫彼得.傑塞克(Peter Jasek)育有兩個令人難以置信調適極佳的兒子。

大衛.班奈特

大衛.班奈特醫生是一位專研青少年健康醫生,曾任威斯米(Wesstmead)兒童醫院青少年醫學部主任(1977-2004),現任新南威爾斯促進青少年健康中心主任。大衛曾於1994年擔任雪梨大學青少年醫學臨床副教授,1995年獲得AO榮譽頭銜,理由是「特別在青少年健康與醫療照顧方面的服務成績斐然」。最近他獲選為新威爾斯兒童健康福祉協會主席。他與妻子安共育有四個「成年」子女(莉莉、亞當、莎麗以及娜妲),此外他們還有個孫子(山繆)。

基本資料

作者:琳恩.羅伊大衛.班奈特 出版社:麥田 書系:L'enfant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9789861730844 城邦書號:RA1003 規格:膠裝 / 單色 / 16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