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幫孩子種一棵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引領讀者透過一些例行性的簡單步驟(儀式),讓家庭成員能夠完整珍藏寶貴的時刻及值得紀念的成就,撫平創傷與失落的傷痕,強化家庭的認同凝聚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家庭傳統。

作者資料

梅格.考克絲

鑽研家庭傳統的專家,也是前華爾街日報記者。著有《家庭的核心:新家庭傳統.美國巡禮》(The Heart of a Family: Searching America for New Traditions That Fulfill Us)一書。曾為許多雜誌執筆,包括知名的《歡樂家庭》(Family Fun)、《妙管家》(Good Housekeeping)、《父母月刊》(Parents)、《流行輕料理》(Cooking Light)及《財富》(Worth)等雜誌。經常以家庭傳統為題,發表演講。現居於美國紐澤西州。

基本資料

作者:梅格.考克絲 出版社:麥田 書系:L'enfant 出版日期:2006-10-11 ISBN:9789861731568 城邦書號:RA1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