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神聖的小丑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普埃布羅族塔諾村的卡欽那祭典中,打扮滑稽的神聖小丑「寇夏爾」們表現出某種古怪行動使得全場歡樂氣氛剎那凍結。不久之後,一位小丑突然狂奔而出向眾人求救──有個小丑被人發現慘遭棍棒擊斃,死法就和幾天前在印地安保留區遇害的一名工藝教師如出一轍。 納瓦荷部落警察吉米‧契和喬‧利風副隊長深入探索,試圖了解這位神聖的小丑當時究竟想傳達給塔諾村居民什麼樣的訊息。兩人從一個逃學的男孩和兩位犧牲者的關聯中,追查出一件神秘現跡的神聖文化寶物,進而揭露了嚴格遵守的部落秘密與印地安掮客間的角力。

作者資料

東尼.席勒曼(Tony Hillerman)

東尼.席勒曼出生於1925年奧克拉荷馬州鄉下。高中畢業不久即入伍服役,他在二次世界大戰中表現傑出榮獲銀星勳章、紫心勳章等獎章,1945年因傷退伍並進入大學唸書。畢業後席勒曼擔任了幾年新聞記者,隨即展開他的創作生涯,期間他再度重返校園,開始認真研究起納瓦荷文化。 東尼.席勒曼曾任美國偵探小說作家協會會長,素有大眾推理小說大師的美譽,他致力於寫作有助於讀者了解美國當代文化的美國原住民推理作品。透過納瓦荷族警探角色的創造,席勒曼對於現代社會的秩序和認同問題的處理手法,為大眾推理小說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因此榮獲愛倫坡獎、美國印地安大使獎、銀馬刺獎和納瓦荷族特殊友人獎等。其中最讓他驕傲的是,納瓦荷部落會議在納瓦荷博覽會當中頒給他的一塊匾額,稱呼他為「我族之友」,作為一項「對於能夠真實描繪納瓦荷傳統文化的力量和尊嚴表達感激與友誼」的贈禮。 目前東尼.席勒曼與妻子瑪莉亞住在新墨西哥州。 東尼‧席勒曼於1991年獲得愛倫坡獎終身大師獎(The Grand Master Award)

基本資料

作者:東尼.席勒曼(Tony Hillerman) 譯者:藍目路 出版社:臉譜 書系:印地安警探系列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9789867058287 城邦書號:FR6111 規格:膠裝 / 單色 / 4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