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愛麗絲夢遊仙境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幫助孩子奠定國語文能力! 三步驟讓這本文學名著不一樣,可以引導孩子輕鬆地閱讀世界文學,進而練習學會寫作,創造屬於自己的作品! SETP1:閱讀前的活動-建立孩子對閱讀的自信心 SETP2:閱讀中的補充-提供孩子相關知識 SETP3:閱讀後的練習-培養孩子的思考能力、表達能力及寫作能力 【故事簡介】 愛麗絲在夢境中不小心掉進了兔子洞,因為她跟著一隻看著懷錶自言自語的兔子走進到一個大洞裡,不過愛麗絲根本就不知道這個洞有多深,只知道在掉下去的時候她還睡了好一會,然後她喝了藥水身體就變小,吃了蛋糕身體就變大,變成巨人的愛麗絲流的眼淚變成了大池塘。書中還出現了和多多鳥、老鼠的賽跑大會,吞雲吐霧的大煙槍毛毛蟲,愛說教的公爵夫人,因為被紅心王后懲罰從此活在六點時刻的帽子商人,以及愛麗絲跟紅心王后比賽槌球時打得一塌糊塗的有趣內容。在奇怪的審判裡莫名其妙變成證人的愛麗絲惹火了紅心王后被判了死刑的愛麗絲該如何死裡逃生呢?

作者資料

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

本名查爾斯.路德威格.道奇森(Charles Lutwidge Dodgson),英國作家、數學家、邏輯學家及攝影家。終其一生飽受口吃之苦,但優異的天賦仍讓他於1850年進入牛津大學就讀,1854年畢業後於牛津大學執教直至辭世為止。早年寫詩並創作短篇小說,1856年起與牛津大學副校長亨利.李德(Henry Liddell)一家結為摯友,時常帶李德家三姊妹出遊,據傳三姊妹中的愛麗絲.李德(Alice Liddell)即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靈感來源,1864年此書出版即獲得廣大迴響,至今仍為不朽經典;並於1871年出版續集《愛麗絲鏡中奇遇》(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and What Alice Found There)。

基本資料

作者: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童書堡/語文系列 出版日期:2006-05-15 ISBN:9789867047137 城邦書號:SL5001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2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