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保健養生
陳堅真時食養生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陳堅真時食養生法

  • 作者:陳堅真
  • 出版社:原水文化
  • 出版日期:2006-03-20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地瓜餐創始人陳堅真老師第一本自然律例食譜大公開!。 運用廉價、盛產的當季當地食材,搭配新鮮果肉果汁調味,無油、水料理,提供超過60套近180道輕鬆煮、健康吃的養生食譜。 什麼是「時食養生法」? 只要依照大自然的時令來飲食作息的養生方式,就是「時食養生法」! 時食養生法主張以「養細胞」作為培養健康的基礎工程。而要養出健康的細胞,就必須掌握「時」與「食」兩大原則,也就是「在對的時間休養生息」,以及「認對體質吃對食物」! 時食養生法,是自然律例最基礎的養生方式。而自然律例則是地瓜餐創始人陳堅真為了拯救自己而找出的一條活路。她花了十幾年的時間,用時食養生法找回自己的健康與幸福,也改變了許多人原本充滿病痛的人生,創造出別人眼中的健康奇蹟! 【本書特色】 ◎4大養生祕笈 挑對時辰養身心、選對食材健康煮、認對體質吃對菜、正向思維喜樂來……。 ◎5大食材屬性 輕鬆分辨平、熱、溫、寒、涼五大食材屬性,讓你挑對食材吃出健康……。 ◎8大族群應用食譜 針對五大體質示範春、夏、秋、冬四季的健康食譜;以及經期、更年期、外食族群的時食養生食譜180道……。

作者資料

陳堅真

在陳堅真老師悟出自然律例並執行時食養生法之前,她曾經歷過一段充滿病痛的悲慘人生。她形容自己的人生,是先歷經了死蔭的絕望,再逐漸掙扎找出一線生機。 從十六歲因肝病住院開始,她展開了和慢性病對抗的人生。接下來的歲月裡,陳老師陸續罹患過肝病、心臟病、中風、乳癌、躁鬱症、類風濕關節炎、骨質疏鬆、嚴重的尿失禁等慢性病症。甚至在當了媽媽後,還得再面對子女身上的許多疑難雜症。終於在接了三張醫院發給孩子的病危通知後,她動了學醫的念頭,誓言要找出最簡單便宜的自然健康之道。 經過不斷實驗與嚐試,終於,她發現原來大自然就是最佳良醫,人們生存的一切所需都能在大自然裡頭找著,而當季當地盛產的天然食材,就是維護健康的最佳良藥!只要順著大自然的律例來生活,健康快樂原本是件容易又廉價的事情。 在她分享這套自然律例時食養生的方法後,二千多名學員因此改善了人生品質、重拾健康幸福生活。

基本資料

作者:陳堅真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Family健康飲食 出版日期:2006-03-20 ISBN:9789867069030 城邦書號:HD5004 規格:膠裝 / 全彩 / 216頁 / 18.5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