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寫給親愛的:別當豬頭老公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寫給親愛的:別當豬頭老公

  • 作者:劉慧恩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出版日期:2006-03-02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童話故事的結尾都是這麼說的: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但,童話故事之所以為童話故事,是因為它不需要麵包,只要愛情便飲水飽! 作者觀察周遭男女愛情生活的酸甜苦辣,以For Dear之名,寫下一封封的Love Letter,娓娓道出小倆口甜蜜生活可能面臨的現實問題,如: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可不可以只是我的錢? .婆婆真的可以等於我的媽,任性鬧脾氣也OK? .婆婆說:「生女兒好,生女兒貼心!」真的可以相信? .老婆能力嚇嚇叫,老公定會鼓掌說Great?! 觀點特別,輕鬆逗趣,絕對要妳拍案叫好!

作者資料

劉慧恩

經歷: 曾(短暫)當過出版社兼任編輯, 現任可以耍任性,但經常有罪惡感的搖筆桿作者。 專業所學: 在口腹之慾與健康管理中,尋找平衡, 喜歡研究廣告創意與行銷概念。 興趣與喜好: 喜歡冬天,不愛夏天,喜歡晴天,不愛雨天。 喜歡流連在豪華的超級市場,對著精緻食材發出驚嘆,勝過出入仕女專櫃。 喜歡國外影集,收集成癖,愛看電影,類型不拘,唯謝絕鬼片,常被老電影感動得一塌糊塗。 愛北川悅吏子的日劇,尤其是Love Story,流暢又令人動容,不只感受到愛情的甜美,更體會到友情的可貴。 閱讀是習慣,不算嗜好,各種書都看,口味不挑,常藉充電名義,大享購書之樂。 有文具狂,收集大量筆記本、活頁紙、稿紙、各種筆類與短尺,夢想擁有一支高貴又貴的萬寶龍鋼筆,能夠盡情書寫。 個性: 經常裝傻,但討厭矯情; 優柔寡斷,偏時常衝動; 顧念人情,卻可記仇良久, 性格有如千層派,每層夾餡不盡相同, 可能是濃情巧克力,也可能是嗆鼻哇沙米。 作品: 寫給親愛的~別當豬頭情人(浪漫星球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劉慧恩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愛情勵志 出版日期:2006-03-02 ISBN:9789867848383 城邦書號:OK00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