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兩性與家庭關係
寫給親愛的─別當豬頭情人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寫給親愛的─別當豬頭情人

  • 作者:劉慧恩
  • 出版社:浪漫星球
  • 出版日期:2005-07-28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親愛的,我有話要說!!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何時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但是我已經積累了滿肚子的話想告訴你, 不用害怕,我並不是要管住你, 只是想用溫柔的筆調告訴你, 我喜歡這樣、不喜歡那樣,為什麼我喜歡這樣、為什麼我不喜歡那樣, 請你一定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因為我寫給你的這些信裡,無論是真理歪裡有理無理, 都是我對愛情、對婚姻的憧憬,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問題不再是問題,讓熱戀的感覺永遠持續,好嗎? 想知道在熱戀過後,會有什麼樣措手不及的現實問題等著妳嗎? 想知道男人與女人在一起,除了說說甜言蜜語、聊聊風花雪月,還會有什麼隱藏在背後的危機和隱憂? 又將會為妳的單身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本書集結了兩人在一起生活將會出現的大小問題,以輕鬆幽默的筆調,幫妳化危機為轉機,讓妳牽著另一半的手,甜蜜相伴到老!

作者資料

劉慧恩

經歷: 曾(短暫)當過出版社兼任編輯, 現任可以耍任性,但經常有罪惡感的搖筆桿作者。 專業所學: 在口腹之慾與健康管理中,尋找平衡, 喜歡研究廣告創意與行銷概念。 興趣與喜好: 喜歡冬天,不愛夏天,喜歡晴天,不愛雨天。 喜歡流連在豪華的超級市場,對著精緻食材發出驚嘆,勝過出入仕女專櫃。 喜歡國外影集,收集成癖,愛看電影,類型不拘,唯謝絕鬼片,常被老電影感動得一塌糊塗。 愛北川悅吏子的日劇,尤其是Love Story,流暢又令人動容,不只感受到愛情的甜美,更體會到友情的可貴。 閱讀是習慣,不算嗜好,各種書都看,口味不挑,常藉充電名義,大享購書之樂。 有文具狂,收集大量筆記本、活頁紙、稿紙、各種筆類與短尺,夢想擁有一支高貴又貴的萬寶龍鋼筆,能夠盡情書寫。 個性: 經常裝傻,但討厭矯情; 優柔寡斷,偏時常衝動; 顧念人情,卻可記仇良久, 性格有如千層派,每層夾餡不盡相同, 可能是濃情巧克力,也可能是嗆鼻哇沙米。 作品: 寫給親愛的~別當豬頭情人(浪漫星球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劉慧恩 出版社:浪漫星球 出版日期:2005-07-28 ISBN:9789867402622 城邦書號:1LL00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