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越學越快樂:活出自己的人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越學越快樂:活出自己的人生

  • 作者:Victoria Lin田若雯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6-02-15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來到美國是我和兒女人生最重大的轉捩點。初至時舉目無親,也沒有金錢作為後盾,再加上語言障礙,這裡簡直就是一個需要我辛苦奮鬥的戰場,當時我也只能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來安慰自己,努力向上。 三十六歲重新學習ABC,最後從舊金山市立大學的會計系畢業,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差不多十五年的時間。雖然漫長,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如願以償,拿到了我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大學學位。想當初我剛到美國時,只不過是個華文刊物的打字排版員,後來卻能成為美國政府機構的審核專員,這都是我不輕言放棄的結果,也是力爭上游,必能修誠正果的最佳證明。 五十六歲那年,我又隻身前往日本學習日文,打破日本有史以來申請學生簽證的年齡記錄!

作者資料

Victoria Lin

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外語系 目前於澳洲雪梨大學進修教育管理與領導碩士課程 曾任中學英語教師25年 協助母校清華大學、國立中興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彰化師範大學、私立東海大學培訓實習教師 曾任龍騰出版社及南一出版社高中英語課本編輯顧問 曾與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彭蒙惠英語合作,協助其試卷之編寫

田若雯

美國華盛頓大學大眾傳播博士後選人。現為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兼任講師,並從事翻譯與寫作。譯有《顛覆廣告:來自法國的創意主張與經營策略》(合譯) 大塊文化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Victoria Lin田若雯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涯勵志 出版日期:2006-02-15 ISBN:9789861730417 城邦書號:RO1004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8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