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用水性色鉛筆送給好朋友一個溫暖的問候吧! 水性色鉛筆是一種能同時表現出色鉛筆及水彩特色的畫具。因為能輕鬆描繪出具有水彩的透明感,又同時保有色鉛筆韻味的線條,所以相當適合畫在卡片或明信片上。只要先用自己喜愛的顏色畫出線條和花紋邊框,接著再試著描繪出想要呈現的景致或物品,就可以完成一張別致的小卡片囉! 一面畫畫一面想著要送給誰,會更有意思喔!現在便可以馬上動手,試著用色鉛筆畫出當季才有的題材,再寫句「你好嗎」的問候語,送給好朋友吧! 秋草愛的卡片祕訣: ◆水性色鉛筆的介紹及用法示範。 ◆卡片製作的設計與應用。 ◆如何將四季的景致畫入明信片?看看作者完整的分章示範吧! ◆在旅行中隨手畫下屬於自己的回憶!

作者資料

小泉紗夜

東京藝術大學日本畫碩士畢業。在給好朋友的卡片上,不僅可以畫出配合時令的可愛素材,同時還能享受玩顏色的樂趣。因為自己和貓咪一起生活,所以也想把最愛的貓咪畫下來!

秋草愛(Akikusa Ai)

插畫、繪本、立體造型家。東京動物園之友會員。 生於1975年生。畢業於都立藝術高中美術科及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科。曾任職於設計師事務所,現為自由作家。作品包括:《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色鉛筆的狗狗絮語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溫柔彩繪 (暢銷紀念版)》、《水彩畫的寫意生活》、《色鉛筆的動物日記 (暢銷紀念版)》、《水性色鉛筆的四季花園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暢銷紀念版)》(以上皆為積木出版)等。

基本資料

作者:小泉紗夜秋草愛(Akikusa Ai)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06-02-06 ISBN:9789867863980 城邦書號:VE0028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0頁 / 18.5cm×20.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