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 家庭醫學
數字色彩療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什麼是色彩治療? 什麼是平衡油? 什麼是靜心之術(仁神術)? 什麼是數字穴點治療? 如何同時使用色彩能量以及數字穴道來協調自我身心靈? 本書結合「歐娜索瑪 ( Aura-Soma )」 與「靜心之術 ( Jin Shin ) 」, 採圖文全彩對照方式,以歐娜索瑪 ( Aura-Soma )」平衡油圖與人體穴位圖, 透過色彩的能量.數字的古老智慧, 得到自我療癒的力量,使身心靈更加圓滿喜悅! 26個數字穴道中每一個都是在身體的左右兩邊,每一個號碼的穴道都與幾個歐娜索瑪 ( Aura-Soma )」平衡瓶共振(參閱「歐娜索瑪 ( Aura-Soma )」色彩與數字對應表」)。 透過本過程,你將瞭解身上的穴點的能量及意義,並擴大對「歐娜索瑪 ( Aura-Soma )」色彩組合就同一數字上的瞭解。把手放在左右的穴道,感受其中的脈動。 假如你剛開始時沒有感覺,沒有關係,你仍是在學習的道路上。要有耐心,你終將感受到這種脈動的。 對各穴道都持守五到十分鐘,在你對於脈動有了一定的體驗後,持守兩點直到你感到兩邊的脈動都以同樣的節奏在跳動,再持續五到十分鐘。 在所有的流動穴道練習上跟隨這些指導,觀察任何浮現的影像或是記憶。溫和地觀看、聆聽以及感覺你的感受及念頭。你會發現在你持守的穴點位置以外有一些感覺。閱讀特定穴點以及歐娜索瑪平衡油的關鍵字,有意識地把這些能量帶進穴道當中。這個反射性的靜心過程可能會為你帶來洞見並使人生更加圓滿俱足。

作者資料

凱洛.克麗娑(Carol Klesow)

Aura-Soma資深教師。 Carol Klesow一直在教授完整三個階段的Aura-Soma授證課程有六年的時間,並探索Aura-Soma及靜心之術的整合。她作為Aura-Soma的從業人員超過9年,而靜心之術的鑽研則超過18年。 著作有《AURAJIN》(Recognizing Spirit in Matter )

基本資料

作者:凱洛.克麗娑(Carol Klesow)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新世紀事典 出版日期:2005-05-05 ISBN:9789867848161 城邦書號:ON0003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0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