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會是支全壘打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球飛得又高又遠,會是支全壘打嗎?」 「我最討厭棒球了!」 每到森林國小體育課要打樂樂棒球, 汪達就苦著一張臉。 因為他最討厭的就是棒球。 他寧可在一旁滑著手機、玩著手遊, 也不願意碰觸棒球。 其實, 這背後是有原因的。 直到這天, 汪達在路上遇見了「他」, 「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棒球的!」 全彩圖文加棒球知識, 讓小朋友透過繪本故事認識棒球、了解棒球、產生對棒球的興趣。

作者資料

中華職棒大聯盟

1990年誕生的中華職業棒球聯盟(CPBL),是台灣目前唯一的職業運動聯盟。成立28年來除了推廣職棒運動外,也致力於台灣棒球運動的普及化發展,2017年首度推出棒球繪本,期待接觸棒球的族群更廣、年齡層更低,讓台灣的父母親有屬於台灣的原創棒球故事可以講給小朋友聽。

基本資料

作者:中華職棒大聯盟 繪者:咚東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17-01-23 ISBN:9789869428125 城邦書號:1BV097 規格:精裝 / 全彩 / 56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