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活力7補帖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覺得生命是一種懲罰? 你覺得吃苦就等於吃補? 從小到大,眾人一遍又一遍的告誡你--情慾、驕傲、怠惰和嫉妒等等七種罪惡會毀了你。在你一心打倒這些邪惡傢伙的同時,一定沒有想到,它們其實是讓生命充滿活力的大補帖! 凱倫莎曼松在《活力7補帖》中,顛覆我們對罪惡的看法,並揭發七種真正的罪惡--恐懼、壓抑自我表現、憂慮、冷漠……。速速服下大補帖,快快除去真罪惡,否則保證你會苦情一輩子!

作者資料

凱倫莎曼松(Karen Salmansohn)

凱倫莎曼松著有《Happy—快樂人生的44堂課》(格林文化出版)、《連上帝也單身》(尖端出版)、《如何要你的男人在二十一天內乖乖聽話:可以少用專業訓狗師訣竅》、《紅粉佳人商場稱雄術》等暢銷書籍。她是「亞馬遜女子公司」的創辦人,該公司是一家曾獲獎的形象顧問及書籍包裝公司,客戶有MTV、雅芳公司等。莎曼松也定時為福斯電視台報導生活新聞,目前定居紐約。

基本資料

作者:凱倫莎曼松(Karen Salmansohn)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3-08-29 ISBN:9789577456236 城邦書號:GM6051D 規格:216頁 / 17.8cm×15.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