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心靈勵志
人生力量精選套書(共3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勇氣的力量》 真實的勇氣,讓我們不再迴避自己的有限, 在人生的競技場上勇敢寫下自己的故事! 本書將告訴你如何與情緒對話,了解「挫折、學習、歸零重新出發」的真諦。從脆弱中會生出許多我們渴望的滿足經驗──愛、歸屬感、喜悅、創意與信任感等等,而要在掙扎中重新找到情緒的立足點,考驗的則是我們的勇氣,錘鍊的是我們的價值。能夠勇敢涉水踩進自身的不快與脆弱,讓掙扎的故事出自我們自己的手筆,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我們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狠角色! 《脆弱的力量》 「脆弱」不是軟弱,不是輸的感覺,更不是毫無保留──沒有走過脆弱,不可能獲得真正的勇敢。當我們願意在生命每個當下直視脆弱,同時也撬開了自信、喜樂、創造力與一切可能性。 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展現脆弱,別讓自己成為最大的批評者。站出去,讓大家都看見真正的你!《脆弱的力量》將讓你以嶄新的視野看待生命,幫助你每一天克服瓶頸,自我不再受限。 《失敗的力量:Google、皮克斯、F1車隊從失敗中淬煉出的成功秘密》 人人都知道「失敗為成功之母」, 可是當真正面臨失敗,我們卻總是選擇視而不見。 所以失敗重要嗎?相信很多人都會點頭稱是,可往往在自己面對錯誤的時候,卻因為內在與外在因素而否定錯誤,導致同樣的錯誤一再發生。 我們都免不了犯錯,也都希望避免一錯再錯,但是只有當你擁有承認錯誤並且從中學習的正面態度,改變才有可能,因此,為了成功,你願意打開你的「黑盒子」,試著與失敗坦誠相見嗎?

作者資料

布芮尼.布朗(Brené Brown)

知名學者、暢銷書作家,是認證的社工師(LMSW),也是休士頓大學社工研究院的研究教授。她花了十二年時間研究人類心靈的脆弱、勇氣、價值感以及自卑感。研究結果被歐普拉、CNN、ABC、NBC、美國公共電視網、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廣泛報導。 2008年,她成為休士頓酗酒與藥物防治學會的行為健康常駐學者。她的文章經常出現在《Self》雜誌、《ELLE 雜誌》、《REAL SIMPLE雜誌》、《Prevention女性健康雜誌》、《Scientific American Mind雜誌》以及美國許多報紙上。她也是美國各地廣播節目時常邀請的對象,並被《休士頓女性雜誌》指名為「2009年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布芮尼.布朗2010年在TEDxHouston的演說:「脆弱的力量」(The Power of Vulnerability)是TED網站上最受歡迎的演講之一,超過一千萬人次觀看,並引起廣大的迴響。布芮尼的著作都是暢銷書,除了《脆弱的力量》這本最具代表性的著作之外,並著作有《做自己就好》、《勇氣的力量(以上均由馬可孛羅出版),以及《不完美的禮物》(心靈工坊出版)。布芮尼目前與丈夫及兩個孩子定居德州休士頓。 網站:www.brenebrown.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brenebrown?fref=ts Twitter:www.twitter.com/BreneBrown 相關著作:《做自己就好:我屬於我自己!找到真正歸屬感,從「擁抱脆弱」到「克服自卑」,獲得參與世界的勇氣》《勇氣的力量:勇敢正視情緒,從「跌倒、學習、再試一次」,重新定義自己的故事》《我已經夠好了:克服自卑!從「擔心別人怎麼想」,到「勇敢做自己」》《脆弱的力量》

馬修.席德(Matthew Syed)

《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榜冠軍作者,著有《練習的力量》(Bounce)、《失敗的力量》(Black Box Thinking)、《你很棒》(You Are Awesome)。在《泰晤士報》撰寫一個得獎專欄,並且共同主持 BBC 極為成功的 podcast 節目《弗林托夫、野人與乒乓球的傢伙》(Flintoff, Savage and the Ping Pong Guy)。馬修是綠屋的共同創辦人,綠屋為一慈善機構,透過體育對年輕人進行賦權,也是英格蘭足球總會技術諮詢委員會的一員、 PiXL 教育基金會的大使。馬修與太太還有兩個孩子在倫敦生活。想要進一步了解他的作品,請造訪 www.matthewsyed.co.uk。

基本資料

作者:布芮尼.布朗(Brené Brown)馬修.席德(Matthew Syed) 城邦書號:MI1017SC 規格:平裝 / 雙色 / 10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